租借流程

Q:可以請朋友或家人拿我的證件去辦理租用手續?

A 簽約時需要簽約人本人的證件(身份證以及駕照、健保卡擇其一),絕對不能非簽約人的證件代領器材。
領器材的人可以跟預約的人不一樣,但簽約人不能拿別人的証件來簽合約領器材。

Q:可不可以用公司的名義去租用器材?

A 可以。若以公司名義租借,合約與器材清單「甲方」必須蓋公司大小章。
請注意,以公司名義租借仍須質押「取件人」之身分證影本。

Q:取件就要付租金嗎?

A 取件時需結清租金,現金或匯款皆可,若以匯款方式,請提前來電告知帳號末五碼,以利會計核對。

Q:可以不押證件,不簽本票嗎?

A 需低押證件但可以不簽本票,並且需押承租物品等值的押金(現金)。

Q:歸還器材一定要本人去歸還嗎?

A 不用一定要本人,但是如果事先知道歸還器材的人不是簽約人,請先告知是否將簽約人的押金、證件由歸還設備的人帶走,或是簽約人另約時間取回。

Q:我可以去現場再挑我想要租的器材嗎?

A 我們沒有提供現場挑選器材的服務,並且各項器材並非每日都在庫,為避免白跑一趟, 建議還是先利用官網或來電詢問所需要的設備檔期。

Q:可以外送器材嗎?

A 不行。因租借器材需現場簽約、點測器材與質押文件,確認沒問題後才能帶走。

Q:線上下單完成後,就表示預約成功了嗎?

A 「網路預約」完成代表您的預約單已經「送出」,並非「預約成功」。請待客服人員與您主動「電話聯繫」,確認與核對相關租借細節無誤之後,方能於預定時間前往門市取貨。

Q & A was last modified: 10 12 月, 2021 by sobouser